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

公告:確立這個部落格的客群方向

哈囉大家好,最近我一直在思考怎麼決定這個部落格的客群,今天早上跟一個朋友聊過之後,我決定將它定位成一個,能降低其他領域跨到醫學領域研發的平台。
我會做出這樣的決定是因為醫學領域的專業知識實在太多,而且以網紅型式對大眾普及化的部分說真的也早就有人在做,我再下去就太多餘了,因此,我選擇的對象,是那些有想要從事科學研究的人,讓大家在專業技術的交流上能夠更為順暢。
當然,以色彩繽紛的圖片來翻譯技術書籍上的文字這項傳統還是會保留的,畢竟這也是我喜歡做的一件事,如果未來技術上可行的話,我也希望把這些學術型的圖像畫得有多一點藝術感,大家不用看懂,欣賞也是可以的👱
感謝各位的關注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